【校运会】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作者:周燕行 刘旸迎/文靳舒欣/摄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1120日上午,我校举行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团体表彰颁奖,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

毛芳才在闭幕式上指出,本届运动会精彩纷呈、亮点频现,是一场青春盛会。体育健儿充分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团结拼搏,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的竞技水平,体现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向上的喜人景象。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竞赛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做出不懈的努力。

 

 

本届运动会共963名运动员参赛,产生了46个单项冠军,打破了2项学校记录,普通组8个学院获团体总分奖。人工智能学院获普通组团体第一名、普通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应用技术学院获普通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2021级体育教育联队获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文化与传媒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设计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获“精神文明风尚奖”。

至此,我校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实习:何玉玲、李冰玲、庞晓琪、沙思彤)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