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124日,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出席,副书记毛芳才主持会议。党委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武装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近期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就业等相关工作作了布置,并通报了学校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综合分析研判情况。

梁丁丁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及时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善始善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梁丁丁指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提高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发挥好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三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占领意识形态主阵地;要主动担责,捋清和细化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要坚持预防为主,打好主动战、掌握主动权,及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抓实抓细,强化制度执行,加强检查督查,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

梁丁丁要求,要及早谋划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早安排、早研究、早部署,落实好“一生一策”,确保实现预期目标;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力量落实重点项目清单,解决师生急难愁盼;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围绕当前疫情形势及时调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网格化管理,杜绝侥幸心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