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我校开展“学党史,铸忠诚,强党建”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作者:夏甜 文/ 何善权 摄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1126日,我校开展“学党史,铸忠诚,强党建”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次集中学习。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兼)蒋奕为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委员作《建强机关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她带领学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机关党建基本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蒋奕强调,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上做好示范;要带头锻造坚强堡垒,提升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带头坚持正风肃纪,打造风清气正机关;要带头落实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过硬,以“作‘三个表率、建模范机关”为建设目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机关力量。

 

 

在现场教学环节,培训班学员到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了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全面了解“十三五”规划以来贺州市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十四五”规划发展宏伟蓝图,切身感受到贺州市近年来发生的巨变,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新篇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实习:孔昱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