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预备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作者:傅红秋、李秀荣文/何美玲、何善权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1127日至28日,我校2021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开班,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蒋奕强调,预备党员要加强对党忠诚的理解,践行对党忠诚的使命,学习模范党员的优秀品质,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到知行合一;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强化先锋带头模范作用;要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打牢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基石。希望预备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决策与路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做到思想和行动上入党。

在培训课程中,学校纪委副书记兰瑞芳、学报编辑部主任吴庆华、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百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炳晨分别作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恪守党纪党规》《风雨沧桑百年路,凯歌奋进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导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革命和行动价值》专题讲座。

教师党员潘斯宁、学生党员李采霞在《向榜样学习,做时代先锋》主题分享中,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科研经历、学习和成长经历,激励学员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39学时,分为集中授课和实践教学环节,包括观看党史纪录片,自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等,加深预备党员对党的认知。

(实习:何湘湘、邓青云、龙高杰、孔昱茹、潘祖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