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全体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228下午,我校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专题研究审议《贺州学院岗位设置实施办法(草案)》。学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黎琼锋、蒋峰华、蒋红星出席。

会议由毛芳才副书记主持。

 

大会开幕式

 

何星存副校长对《贺州学院岗位设置实施办法(草案)》制订情况作说明。

经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主席团审议后,大会表决通过了《贺州学院岗位设置实施办法(草案)》和《贺州学院岗位设置实施办法(草案)》决议。

各代表团分进行分组讨论

 

梁丁丁书记致闭幕词。他指出,2021年,学校管理体制正式获批调整为“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行政主管部门调整为“自治区教育厅”,这是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厅和贺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学校发展的重要决定。在这样振奋人心的时刻和学校深化改革发展的背景下,今天我们在这里胜利召开贺州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研究审议《贺州学院岗位设置实施办法(试行)》(草案),对学校上划后平稳过渡和衔接新管理体制,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新篇章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大会召开主席团会议

 

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学校奋力开创新局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学校党委、行政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团结广大师生员工,勠力同心、艰苦奋斗,奋力推动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开好局、起好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闪亮的成绩。2022年,希望广大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学校更名、硕士点建设等工作,为平稳过渡和衔接新管理体制,实现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