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学校校长吴郭泉、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朱其现出席。

 

 

朱其现宣读了我校2021年度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先进单位、达标单位、最佳进步单位、担当作为先进个人及先进个人名单。有关二级学院作经验交流发言。

毛芳才对我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作了分析,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

吴郭泉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荣获2021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连续5年获得此项殊荣。大学生就业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之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领导,不断提高工作落实力,压紧压实校院两级就业工作责任体系;要立德树人,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要抢抓机遇,用创新带动就业,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工作;树立市场意识,主动“走出去”,积极“引进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培训,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建立健全就业育人支持体系;提升人文关怀,实施“有温度的教育”,给学生以关心和关爱。他强调,要担当实干、狠抓落实,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2021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担当作为先进个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