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矿业投资集团到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3月21日下午,贺州市矿业投资集团总经理黄俊、副总经理林永康一行到校考察,与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朱其现进行座谈交流。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围绕服务贺州市碳酸钙千亿元产业,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等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

吴郭泉对黄俊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共同围绕碳酸钙产业积极服务贺州经济社会发展。

黄俊对我校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公司概况、基本业务、战略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高端产品研发、固废处理、产业链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助推贺州碳酸钙千亿元产业高质量发展。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