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校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作者:陈奕帆 朱燕玲/文 廖慧芬 陈莲 邓雯华/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四早”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按照贺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4月8日至12日,校在东、西校区组织教职工(含在校居住的离退休教职工)及随住人员、在校学生、服务外包单位人员、摩尔街商铺从业人员、博雅苑小区住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本次检测按照校区设置采样点,分别在东、西校区设临时核酸检测点,按10人一组采样。检测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师生戴口罩间隔1米,分时段、分批次进入现场排队等候。检测中,受检人员提前准备好条码,经现场验证后,由医护工作人员对师生进行咽拭子采集。医护人员守护“疫”线,教师志愿者在现场协助开展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核酸采样志愿服务工作,全体人员积极配合,整个过程组织科学、保障有力、秩序井然。

截至4月12日,本次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完成,共采集核酸样本18000多人次,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