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王源平书记、吴郭泉校长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有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校长吴郭泉、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一行前往中国移动贺州分公司、广西贺州桂东农村合作银行、贺州广东温氏畜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进行深入交流。

三家企业负责人对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状况,表示将在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攻关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尽最大力量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共同为“毕业生留桂、留贺”贡献力量。

吴郭泉代表学校感谢各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主要情况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在企业文化进校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推动更深层次的互动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王源平表示,学校拥有较为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成效,能够较好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感受到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互动利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增强了学校更好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的动力与信心。学校将继续按照国家发展战略,对接企业行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提升办学水平,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王源平、吴郭泉分别为中国移动贺州分公司、广西贺州桂东农村合作银行、贺州广东温氏畜禽有限公司授予“贺州学院就业育人基地”牌匾。

学校党政办、学部(处)、经济管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中国移动贺州分公司、广西贺州桂东农村合作银行、贺州广东温氏畜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