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园商标品牌指导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科研处
浏览量:

 

 

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我校在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举行贺州学院创新创业园商标品牌指导站揭牌仪式。学校副校长朱其现、科研处处长罗杨合,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裕渊、平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雷崎巍共同为指导站揭牌。

贺州学院创新创业园商标品牌指导站是为我校创新创业园入驻企业和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商标注册、运用、管理和保护开展工作指导的机构,解决在商标战略实施和品牌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实现有效的品牌培育和品牌运营提供新的发展动力。指导站将联合贺州市、平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动政府部门加强商标品牌发展扶持力度,为提升品牌竞争力、创新商标品牌建设服务。

我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贺州市、平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贺州市国知知识产权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