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王源平书记带队赴昭平县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谢金珍/文 徐之龙/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

 

 

5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一行前往昭平县华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军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科研项目合作、校企协同育人、毕业生实习就业等进行深入交流。

华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廉永铭、将军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法良对王源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产业结构、科研技改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科研团队和学科平台的优势,在产学研协同创新、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促进地方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王源平表示,近年来学校紧跟社会需求,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办学特色,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希望与华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军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入挖掘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契合点,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和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共同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期间,王源平为企业授予“贺州学院就业育人基地”牌匾,与会人员参观了企业园区,了解产品制作流程、生产经营等情况。

学校招生就业处、科研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