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召开2022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党委书记王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茂生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学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学校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麦茂生介绍了党委统战部2022年工作要点,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开展活动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打算,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职能、服务社会、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踊跃发言,还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源平对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今年全校统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围绕学校“更名”“申硕”等重点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壮美广西凝聚人心、汇集力量。

王源平给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做党的事业的坚定拥护者、忠实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在学校中心工作和服务地方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切实有效提升参政议政、合作共事等能力水平。

王源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统战工作“四个纳入”,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统战团体成员和无党派人士要继续秉承优良传统,继续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