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黄思渝为家乡抗疫献力获表扬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作者:覃秋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

 

 

 

近日,学校收到邵阳市双清区兴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信,对学校及外国语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2班学生黄思渝为疫情防控积极贡献力量给予赞扬和表示感谢。

根据来信,我校外国语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2班的黄思渝同学,听闻家乡邵阳市突遭疫情后,积极响应当地关于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的号召,第一时间把平时省吃俭用积攒的零花钱以及压岁钱一万元捐献给家乡。

黄思渝同学表示:“家乡疫情爆发突然,几天不到就封城且被划为中高风险区,确诊病例每天都在增长,患者的活动范围也很大,为此政府立即采取了严格的防范措施。看到一批又一批的医生和志愿者们加入抗疫当中,组织进行一轮又一轮的核酸检测,不分昼夜地为家乡疫情防控做贡献,这些让我十分感触。我在外省上学,很难与他们共同参与抗击疫情,无法为大家服务,但我仍希望做到贡献一份热,发一份光。希望家人朋友们平安健康,家乡重回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黄思渝同学以自己的方式支持和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