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校团委书记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6月20日上午,2022广西高校团委书记研修班在我校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并致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高校团工委副书记胡寿鹏出席讲话共青团广西区委学校部部长刘志尧出席,广西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张亮亮主持。

毛芳才代表学校对研修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贺州市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办学成效,表示希望通过协办本次研修班能让大家对贺州及贺州学院有更深入了解,同时提升我区高校共青团干部队伍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培养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新时代共青团干部贡献贺州学院力量。

胡寿鹏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高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今后高校共青团工作以及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共青团干部的荣誉,在学习的时候认真听、仔细想、用心记,在交流的时候不吝啬、不保留,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将思想升华转为担当实干的本领,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了解此次广西高校团委书记研修班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我校协办61924在我校举行安排有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和素质拓展等丰富培训内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