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学校领导带队走访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谢嘉嘉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量:

 

 

 

 

 

6月26日至27日,学校副校长吕海波到玉林、贵港走访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校友办、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吕海波到玉林、贵港校友联络处详细了解校友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最亮丽的名片,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校参加80周年校庆活动。

吕海波与玉林市人社局副局长韦彦敏就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座谈。双方就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玉林教师招聘及岗位需求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吕海波表示,将根据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持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期间,吕海波为玉林市人社局授予“贺州学院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