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吴郭泉校长到平桂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徐之龙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6月30日,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朱其现到平桂区黄金珠宝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平桂区委书记朱建军陪同。

座谈会上,朱建军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平桂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贺州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科研成果丰硕,近年来走出了一条符合学校实际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为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发展提供更为强大的智力支持与科支撑平桂区将积极搭建平台,为优秀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共同致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吴郭泉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他表示,学校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和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走出了“三聚焦  三协同”的校政企合作、产教城融合办学的新路,推动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继续加强与平桂区及有关企业的对接沟通,深入了解平桂区各项建设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各珠宝企业负责人针对黄金珠宝行业发展趋势、校企合作、企业用人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吴郭泉一行参观了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的建设规划和相关企业的进驻情况、平桂区博物馆等。

平桂区委组织部、人社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学处、教务处、产教融合与新创业中心、文化与学院、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