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首日,吴郭泉校长检查校园并看望备考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01日,正值国庆假期第一天,上午,吴郭泉校长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并看望在校考研复习的学生。

 

 

吴郭泉先后到学校大门、学生宿舍区、食堂等场所进行了视察,详细了解国庆假期期间门岗管理、食堂用餐保障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校门进出人员的绿码、行程码核验,确保校园安全;加强食堂的用餐保障,满足在校学生的用餐需求。

同学,你报考哪个学校?复习得怎么样了?学习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努力复习的时候也要注意营养补充和劳逸结合。吴郭泉走入学校图书馆,与正在备考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和备考公务员的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要及时与老师、班主任沟通,并祝他们如愿考上理想的学校和岗位。同时,吴郭泉要求图书馆及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了解复习学生的需求,加强环境改造,完善设施设备,为广大学生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我校今年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学生有800多人,学生考研的热情高涨,考研人数再创新高。国庆假期首日,众多备考学子选择了留校不外出,在图书馆复习,以不同的方式为祖国庆祝生日。

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王海生每天早上8点到下午5点都会到图书馆复习,他表示:距离研究生考试的时间不多了,希望充分利用好每一天来复习,虽然是国庆假期,但不一定要出去玩才能感受国庆节的快乐,充实的复习也会带来快乐。

快要考试了,心里难免有些紧张,所以还是以复习为主,不过图书馆的学习氛围很浓厚,在这里的复习效率很高。政治与历史学院2019级学生黄莹莹准备报名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她认为,国庆节期间留在图书馆刷题也是一种快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