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喜讯:我校教师获广西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
作者:马小骅
来源: 学校社科联
浏览量: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奖励广西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我校教师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其中,向丽、蒋团标等的《西南边疆民族地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城镇化多元格局实现路径研究》获著作类成果三等奖;肖晶的《文学“向内转”与作家的良心写作——兼谈2019 年贺州作家小说创作的两个维度》,李斌、肖潇的《地方饮食文化“现象级”国际传播效果的策略解析——以柳州螺蛳粉为例》分获论文类成果二等奖。

 

据悉,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自治区人民政府设立的级别最高的社科类成果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调动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广西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和繁荣,激励社会科学工作者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