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奋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科研处
浏览量:

 

426日,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凝心聚力,奋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专题学习会议。学校校长助理王仲民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科研处处长罗杨合同志列席,机关党委副书记杨玉相同志到场指导。支部书记吴继军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继军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学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等内容。各位党员同志结合部门年度中心工作,就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推进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进性进行了专题讨论。

王仲民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在疫情防控中彰显责任担当,不信谣、不传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部门业务工作,科研处要重点做好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报奖、科研项目申报、硕士点建设、科研评价体系创新等工作,学报编辑部要把好学报政治关、提高学报影响力,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

杨玉相对专题学习会议作了点评,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