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召开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作者:谢标 文/张丽娟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后勤服务处
浏览量:

 

513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在105会议室召开了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处长梁安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西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广西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文件精神。

梁安强调,脱贫攻坚体现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是全面小康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全体帮扶干部要加强对各项扶贫政策的学习研究,确保吃透把准重要论述和各项政策精神,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作为后勤人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规范自己的工作行为,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对当前“疫情”下繁重的工作,保持后勤人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克服困难和负面情绪,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