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作者:钟坚安 文/黄华成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519日,人工智能学院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出席并发表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解读了成立人工智能学院的重要意义,结合学院办学方向、根本任务、办学理念、办学思路等,讲解了学院的办学基本内涵与人才培养思路。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面前要始终绷紧一根弦,凡事讲大局,处处讲全局,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互相帮助,相互支持;要脚踏实地、团结奋斗、爱国爱校爱院如家,要以学生为本、行为示范,关爱学生并严格要求学生,尽职尽责,敢于担当。

梁丁丁指出,学校成立人工智能学院是学校深入转型发展、深化校企合作的需要,是在总结学校过去五年校企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对学校专业进行集群整合以进一步适应产教融合的一次尝试、探索、实践。他强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要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着重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尤其要在创新能力培养上找出一条新路子。要坚定不移地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路线,在学院的各方面建设和人才培养上主动满足、符合现代产业需求。全院教职工要共同努力,将人工智能学院建成一个民主、团结、积极、向上有为的标杆学院。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