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作者:沈晓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组织部
浏览量:

 

6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吕途教授主讲,机关党委(各部门)科级及科级以下党员、干部14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紧紧围绕“坚定制度自信  提升治理效能”主题,全面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以及“13个坚持和完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同时,要结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继续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实际,加快补齐制度短板,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治校水平作出贡献。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会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发展实际,让人深受鼓舞、倍受启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