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作者:陈珍明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量:

 

 

620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会议室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了广西本科高等学校材料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国华教授到会指导。学院院长陈珍明主持报告会。

陈国华以《以认证三大理念为指导,推动一流专业建设不断深化》为题,从华盛顿协议与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认证相关理念的内涵逻辑、产出导向理念要从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切入、课程体系有效支撑毕业要求、持续改进理念是质量水平循环提升的有效机制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标准、申报流程及经验做法。对于在座教师的提出的疑惑,陈国华也耐心地进行解答。

陈国华的报告让在座的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学院下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指导。

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部分其他教学学院老师聆听辅导报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