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到贺州市教育局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对口支援”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作者:谢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教育与音乐学院
浏览量:

 

7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黎琼锋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工处部长王兰文副教授一行到贺州市教育局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对口支援”调研,与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萃雁进行座谈。

李萃雁介绍了贺州市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表示贺州市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师资培训,在大力打造贺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亮点与品牌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相关与会人员介绍了贺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提出了贺州市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专业支持、师资培训等支援需求,希望能提高专业培训高度,组织具有延续性、针对性及实践指导性的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培训,构建本市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

王兰文希望尽快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与调研报告,强化专业技术培训,构建区心理测评系统,助力贺州市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咨询辅导能力的提高。 

黎琼锋表示,希望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能,共同建立心理健康教育有效工作机制,组建心理教师队伍,成立专门研究中心,合力共筑贺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程。

我校教育与音乐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学教师代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学教师代表,贺州高中、贺州市实验中学心理学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