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作者:张琪 文/ 李浩雪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75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召开2017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利、院长付煜、纪委书记莫勋、院长助理陶俊伟,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出席。

会议介绍了实习的内涵、目的、任务、态度、注意事项,以及凤凰教育数字媒体协同育人(成都)中心实习实训基地的基本概况、各项目部情况、基地环境情况等,指出了2020年学院实习和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2021届学生实习工作的总体要求、实习安排以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付煜希望同学要有虚心求学、严谨求是、勇于吃苦、端正心态的实习态度,遵守实习纪律,合理安排时间,坚持每日报告,积极拓宽和寻找就业机会,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

刘利指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工作,做到让学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她强调,要举全院之力助推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把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融入到实习就业工作中,全面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辅导员、班主任、带队老师要明确职责,共同做好实习就业工作,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实习生要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把找工作、能就业、就好业作为实现自我价值,立足社会的重要途径;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增强疫情防控的意识和能力,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文化与传媒学院各教研室主任、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