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与就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作者:赵雨 文/秦国顺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77日上午,贺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总校长韩国奕应邀为文化与传媒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作“大学生创业与就业”专题讲座。

韩国奕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企业的需求、大学生应如何准备就业和创业、创业者应具备什么条件等内容。他指出,企业需要的是专业对口、经验丰富、与企业愿景相同、稳定成长、勤劳上进、团结的员工,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定好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等,为就业做好准备。创业是一段艰辛却收获满满的旅程,创业者既要有丰富的社会阅历,也要做好失败的心理准备,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心态准备非常重要,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多走、多看、多想、多问,杜绝眼高手低和幻想。

韩国奕最后表示,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要准备好专业知识技能,准备好付出才能回报,态度决定成败,细节决定命运,坚持是最好的收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