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作者:农英杰 文/张文豪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715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在信息楼二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师党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党委书记刘利上了“党旗飘扬,筑牢抗疫红色防火墙”微党课,结合疫情防控、防疫第一课、我讲战疫故事等活动的情况,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希望大家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学习氛围。要求各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模范作用,强化底线思维,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防控要求。

学院党委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代表赠送了《初心: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中华英烈事迹读本》《乾坤正气:廉政文化读本》等书籍,寄语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党性修养,不负党的重任。为各支部20201月至7月“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排名前三的共15名学习标兵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组织2020年上半年发展的41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