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八步区特岗教师岗前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作者:晁梦军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教育与音乐学院
浏览量:

 

824日,2020年八步区特岗教师岗前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我校教育与音乐学院院长吴桂容、副院长陈东云,教育与音乐学院项目办主任、首席专家韦祖庆,八步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廖冬蓉出席典礼。

吴桂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多交流、多观摩、多实践、多听课,虚心向前辈请教并积极上进。

廖冬蓉对即将走上讲台的168名特岗教师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扎根农村,为农村义务教育事业做贡献。

韦祖庆提出的“乡村情怀、教学情怀、淡泊情怀”观点,鼓舞着广大学员热爱教师这一岗位,关爱学生,为西部乡村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促进八步区特岗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提升他们的职业素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