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思想】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作者:农英杰 文/李胜丹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914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开展。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利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观看了“韩庆祥教授领衔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

刘利作中心发言。她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要点、具体要求、重要意义等。她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刘利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通过班级主题班会、党日团日活动等形式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和要点,并要强化督促和检查,把学习抓实、抓细、抓牢,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的高潮。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