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作者:谢金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学工处
浏览量:

 

 

98日上午,学工处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学工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邓晖主持。

会上,邓晖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的迎新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部署安排。副处长何婷、邓宏凯分别对2020年秋季学期所分管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招生、就业、思教、资助、宿管、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毛芳才对学工队伍“敢于挑战、埋头苦干、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他强调,要创新工作理念,充分认识学生工作无小事,切实围绕“怎么服务好学生”开展好各项学生日常工作;要讲究工作方法,从“实、活、细、升、改”五个工作目标,做实日常管理工作,做细资助工作,做活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队伍建设,改革招生就业工作,全面加强整体工作水平与质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