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作者:黄渝惜 文/农艳艳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927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逸夫楼332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莫达隆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导读,并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跟着党走,把政治建设摆在前面,将其落实到“三会一课”中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位师生党员身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莫达隆、廖玉梅同志做中心发言。莫达隆表示要加强作风建设,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杜绝形式主义作风,才能让学院有更好的发展。廖玉梅表示要把牢政治方向,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作为领导班子要站稳政治立场,全体党员要解决“上头热、中间热、下头冷、党支部走过场”的问题。

学院党委其他成员也分别作学习交流与发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