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思想】文传学院中心组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作者:李胜丹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文化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929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党员先锋站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利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相关内容等。

刘利传达了《关于印发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在巡视动员会上讲话和学校党委书记表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以及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三点意见。她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对照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纪律,以身作则,为把党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组织员谭君怡做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莫勋表示,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依赖组织,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谭君怡表示,要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员同志的正确政治方向。

其他与会党员同志也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