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思想】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作者:郑韬 文/谭泽军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图书馆
浏览量:

 

 

111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西馆读者研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馆领导、全体支委、部分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吴继寿领学了国家“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馆长韦浩明作中心发言。他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阐述了编制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的规划思路、发展理念、主要任务。

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图书馆实际,围绕加强环境建设、提升服务质量、馆藏合理布局等方面讨论图书馆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配合学校中心工作与图书馆“十四五”规划安排做好各项具体工作,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读者。

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陆致宇到场巡听,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组织员谢崇熙到场旁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