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作者:韦敏华 文/韦海珊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
浏览量:

 

115日上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在逸夫楼409会议室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学院院长王俊,副院长陈东云、周琴,桂东乡村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董泽松、副主任王春勇,以及教育与音乐学院全体45岁以下年青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了科研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总结了2020年科研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1年的科研工作任务进行了新的布置。

周琴通过其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乡土文化回应型乡村卓越教师的培养路径研究》项目,分享了全国课题申报成功的经验及如何提高申报质量。桂东乡村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董泽松提出要注重“三农”工作,在选题上要将个人关注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提高与乡村的对话质量和水平。

王俊分别从课题申报者、评委两个身份与视角畅谈对科研工作和项目申报工作的看法,提出项目的题目要反映所研究的核心问题,对接国家需要,彰显研究张力。

与会教师纷纷提出了课题申报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学院领导对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共同研讨交流解决问题的措施。

此次会议为学院教师解决了科研工作的一些疑惑,提高了选题能力,为推动学院2021年科研工作有着积极意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