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作者:于松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
浏览量:

 

 

115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督导五组成员吴继军同志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研究,周密安排,精心准备。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深刻的自我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学院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吴继军对本会进行总结,认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充分,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剖析问题精准,结合实际开展互相批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