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作者:谢金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121日,学工处在创新创业园311会议室举办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结业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三名参训辅导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收获和感悟,表示希望能多开展类似的辅导员培训班,通过交流学习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的素质能力与教育管理水平。

学工处处长刘利指出,辅导员工作在学生一线,是一支政治素质高、战斗能力强、敢于担当的工作队伍,大家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改革创新的奋斗精神,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举措,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毛芳才为培训结业的辅导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强调辅导员要有科学的工作理念,务实创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围绕“三全育人”,切实抓好就业工作;要有完善的工作体系,时刻把学生的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确保学生就业、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学业引导不断线;要有自己的工作思想,秉承“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态度,积极学习、团结协作、敢于挑战,努力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同时,辅导员要多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良师益友。

据悉,本期培训班历时一个月,先后邀请校内外专家作专题报告4场,报告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方法指导,增强了辅导员的理论素养、拓宽知识视野,取得了良好效果,对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