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作者:黄渝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11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莫达隆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雪清同志到会督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按照《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理论和讲话精神基础上,经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莫达隆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深刻的自我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谢雪清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剖析深刻,内容充实,整改方案具体,并就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莫达隆在总结时指出,这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深刻反思,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拿出切实整改措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