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326日,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支部书记谢雪清主持并作学习动员讲话。

谢雪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按照学习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为什么学”,深刻领会“学什么”,精心谋划“怎么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按照“5+2”工作安排,精心谋划,认真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