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主题志愿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作者:陈炎观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327日,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西校区南苑学生宿舍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行活动。

此次义务维修内容涵盖了电脑故障检测和排除、主机清理除尘、系统优化重装、应用软件安装等。志愿服务形式多样,除了在现场咨询服务外,还可电话咨询上门维修。志愿者们结合专业特色,将自己课本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增长才干的同时,也为广大师生们解烦心事、揪心事,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与赞扬。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表现积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服务更多的师生,办更多的好事、实事。

据悉,当日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师生近百人,是人工智能学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今后还将深入社区、深入教职工宿舍区开展志愿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