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作者:梁明英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

 

3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创新创业园209会议室开展“英雄赤子心,时代追梦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外国语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李佩锜同志受邀参加,支部书记韦宽冰主持。

全体党员回顾了2021年两会主要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讲故事展未来和唱红歌等系列活动开展。

李佩锜表示,我们青年一代是未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主力军,应主动担负起时代使命,传承先辈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在享受幸福的同时,也应主动思考我们能为国家和社会做些什么。

蒋奕在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按照学习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按照“5+2+N”工作安排,精心谋划,认真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