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马克思主义学院掀起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作者:叶秀甫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4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组织学生收看四史思政大课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并组织师生开展学习讨论。

本次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为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共开设四堂课,授课内容分别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旨在让当代大学生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并进一步激励广大同学厚植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助力,奋发向上立志成才。

学生们在课后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教师们也表示,要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结合思政课程改革,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识渗透到课堂教学中,筑牢大学生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