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学院旅游数据学院到人工智能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作者:唐玲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58日上午,桂林旅游学院旅游数据学院副院长郭敦辉一行到人工智能学院(现代产业学院)考察交流,与学院副院长常宏斌、张波在逸夫楼共享办公中心座谈。

会上,常宏斌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产教融合、校政企合作的经验和成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培养等方面有进一步的交流。

郭敦辉表示,人工智能学院办学思路清晰,希望借鉴成功经验和做法,为本院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提供新的思路。

与会人员围绕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工程系负责人、大数据技术系负责人、相关教师代表,旅游数据学院院长助理、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