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筑精神家园”主题微电影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作者:廖茂婷 简凡 文/游圆圆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5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创新创业园311报告厅举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筑精神家园”主题微电影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玉梅、院长吕途、副院长郭纯平出席。

会上展示了优秀微电影获奖作品《疫“忠”情》《守望》,并对获奖的团队进行颁奖。据悉,本次比赛评共选出38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部、二等奖4部、三等奖9部、优秀奖23部。

廖玉梅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以微电影的方式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代言,继续用影像记录时代风貌,展现时代脉搏。

学院师生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