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图书馆直属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作者:郑韬 文/谭泽军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图书馆
浏览量:

 

526下午,图书馆直属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张百顺教授作改革开放史辅导报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百顺以“改革开放的五大逻辑维度”为主题,从改革开放的时代逻辑、价值逻辑、现实逻辑、方法逻辑以及领导逻辑等五个维度,用详实的史料和生动的案例,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深刻阐释了我国四十多年的改革开放把握了时代特征、坚持了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了问题导向、坚持了正确的方法以及坚持了党的领导。

本次学习,有助于全体党员围绕“为什么”“为了谁”“改什么”“如何改”“谁来改”等方面,更好地认识与把握改革开放的五大逻辑维度,以激发党员改革创新精神,提高服务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