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历史学院与昭平县第五中学开展同课异构公开课及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作者:罗汉光 尹柳 文/廖婷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
浏览量:

 

528日上午,政治与历史学院与昭平县第五中学共同开展的同课异构公开课及教学观摩活动在昭平县第五中学会议室进行。

本次活动共进行了三节公开课,由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驻昭平县第五中学实习生代表黄士深、昭平县第五中学优秀教师代表陆培灿、2017级历史专业驻昭平县第五中学实习生代表余汶遥,分别讲授《我国外交政策的基本目标和宗旨》《罗斯福新政》等课程。实习生代表在示范课中展示了自己近两个月以来的实习成果与经验,教师代表则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展现了不一样的课堂。

课程结束后,双方召开同课异构研讨暨实习总结会议,会议对此次活动作了点评,对实习工作作了总结。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在会上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进一步认识了课堂教学的基本情况、基本环节,也发现了自身在教学方式上存在的问题与差距,为今后学习提升自身教学技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学院副院长郭纯平、历史专业教研室主任许中继、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陈彪,部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师,以及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67名学生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