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全区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作品审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5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07会议室开展“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全区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作品审定会。学院院长吕途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院选拔了五位大学生组建成团队,从5月初开始筹备本次以“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公开课展示。经过共同讨论,确定了本次公开课的主题为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十一章第一节为依托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课程内容以奋斗新起点、行稳且致远、坚持党的领导三个方面,对我国打赢脱贫攻坚战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展开了讲解,全员参与课程设计与教案写作。目前,5个推荐项目已完成录制。

本次大学生讲思政课,通过创新方式方法,以细节切入,用小故事说大问题,用亲身体会传递正确观念,引导学生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在“大思政课”担当起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重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