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机关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作者:何美玲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机关党委
浏览量:

 

 

62日晚,机关党委在创新创业园独秀书房举行了“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作表率”主题读书分享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雪清,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出席。

分享会上,机关党委党员周婵、徐锐强、赖裕福、刘红艳等四位同志在活动现场分别作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长征中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读书分享,畅谈读书感悟。我校驻昭平县九如村第一书记叶羽档、驻村队员林芳雨以视频的方式分享了《红色传奇》《红色家书》。

机关党委的同志代表在现场开展了红色经典诗词朗诵,活动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红色图书分享、红色经典朗诵、红色歌曲朗诵等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增进机关党委同志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机关党委60多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