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
作者:袁春剑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
浏览量:

 

 

79上午,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行政楼230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吴庆华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在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基础上,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支部党员相互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认真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以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全体党员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逐一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