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作者:李明 文/谭泽军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图书馆
浏览量:

 

98日下午,图书馆在西馆电子阅览室召开全馆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百顺主持,全馆教职工参加。

张百顺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系列重要论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西藏时所强调的,特别是关于“学史力行”的重要论述,从其现实意义、目标任务、实践要求等进行了全面地阐述,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地论述。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通过学习,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坚持以读者为本,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教职工们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到扎实推进为读者服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