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作者:范鸿雁
编辑:董治安
来源: 离退休党总支
浏览量:

 

 

917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7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吴庆华教授作宣讲。总支书记罗艺荣主持报告会。

吴庆华以《风雨沧桑百年路凯歌奋进新征程》为题,以“深入把握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深入把握百年奋斗的主题及伟大成就”“深入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详细解读,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上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真正内涵和精神实质。

吴庆华的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语言生动、通俗易懂,让离退休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为深刻、深透的理解。

退休党员钟维荣说:“这样的报告很好,受益匪浅,让我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离退休党总支30多名离退休党员参加学习。

扫一扫分享本页